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杭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新一代林肯飞行家Aviator店内实拍

2021/05/13 17:27:03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林肯官方发布了国产飞行家的指导价格,国产版本先期提供5种车型,售价为50.98-75.98万元,均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动力总成。

林肯官方发布了国产飞行家的指导价格,国产版本先期提供5种车型,售价为50.98-75.98万元,均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动力总成。其中,除了3.0T V6后驱尊悦版之外,其余4款车型均为四驱。

  作为林肯首款中国“智”造的大型豪华SUV,飞行家AVIATOR从一开始就彰显了破局细分市场的勇气和自信。相比以往,它更懂中国客户的诉求,也更了解中国SUV的市场特点,针对性地提升着自己的竞争力,让更多中国客户体验到味道丝毫不打折扣的美式豪华。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荣膺“2021中国年度SUV”

感应式无线手机充电功能

HSA坡道起步辅助,HDC坡道缓降辅助

在坡道起步与下陡坡时,自动保持车辆状态

APAP一键主动泊车

轻拉门把车门即启,轻合车门自动入锁

#中国「智」造 全新而至# ​

订购林肯飞行家Aviator:

①享5年14万公里质保

②享5年保养

欢迎到店品鉴!诚邀您莅临!

购车热线:0571-8783 8888

展厅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688-2号

   作为林肯国产的第二款车型,林肯飞行家在外观方面保持了进口车型的整体设计,家族式的星耀格栅非常醒目,搭配鹰眼型前大灯组,给人感觉大气豪华。侧面来看,基于福特旗下全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所以拥有短前悬+长后悬的车身姿态,车长达到5080mm,轴距更是达到3025mm,比例十分协调。

   国产飞行家定位中大型SUV,外观设计与进口车型完全一致,透露出了浓浓的美式SUV气质。前脸采用林肯家族设计风格。

  新车基于福特旗下全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平直的侧窗底边、前高后低的车顶线条走势,为新车带来了修长的侧身造型和动感的姿态。车尾采用林肯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更加霸气。贯穿式尾灯组已经成为林肯家族的标志性设计之一,拉宽尾部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稳重,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像是挑明自己身份的象征。

  内饰方面,国产飞行家延续了进口版设计的同时,相比进口版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拥有中国专属SYNC+智行互联系统。国产版车型与进口版最大的区别在于中控显示屏尺寸更大,从10.1英寸升级至了12.8英寸。也正是因为屏幕尺寸的调整,原本布置在屏幕左侧的一键启动按钮被挪至了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换挡按键的边上。对于首次上车的用户来说,这一设计上的改变是需要适应一下的。

  国产飞行家将提供2+2+2的6座以及2+3+2的7座车型共消费者选择,在6座车型的第二排中间是一个储物箱,并带有单独操作遮阳棚的开关。第二排座椅带有电动折叠功能,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 V6发动机作为唯一动力选择,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四驱系统。

 在豪华SUV产品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飞行家AVIATOR的美好,它是值得中国消费者尊重的一款新车,它也是合理的新选择。

杭州元通林肯中心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688号2幢

(城北汽车城北门对面)

咨询电话: 0571-8783 8888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