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杭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中国星·旗舰SUV吉利星越L

2021/07/27 12:20:45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中国星·旗舰SUV吉利星越L全球上市杭州吉客诚邀品鉴试驾

 

星动金融礼:36期0息.至高万元金融补贴,快乐零负担

星动焕新礼:至高7000元增换购补贴.快乐换新颜

星动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5年全服务流量不限流不限量,快乐永在线

星动保养礼:4.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快乐无忧伤.(仅限8.31号前下定用户)

星动质享礼:5年或15万公里整车免费质保,快乐尽兴开.

星动保值礼:2年7.8折保值回购,快乐放心购.(与星动焕新礼二选一)

要说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新车中有哪款最颠覆?其中能上榜的必然有吉利的星越L,自上海车展亮相便热度不断,初次预售2000台5分钟被抢空、预售两天订单破万,如今订单数量稳稳超2万台,称为"爆款"车型不为过。

 

吉利星越L在杭州奥体中心正式上市,这是首个在奥体发布新车的车企,k可以说排面十足!同时,发布会的现场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命名"中国星",当然人们最关心的最终售价在现场嘉宾们的通力合作之下才正式揭晓,吉利星越L官方指导价为13.72-18.52万元。

 

最终售价还有上市后超多的优惠权益和预售时14.80-18.80万相比简直太香了,不知道今晚过后吉利的官网会不会"瘫痪"。不过话说回来,销量好足够说明一切问题,这不是靠单纯营销就能达到的,这足以说明星越L本身是非常契合大众审美的。

 

///

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直瀑式前进气格栅, 形状就像是放大版的多边形吉利Logo,前进气格栅外部采用了吉利经典的宇宙回响元素进行点缀,新车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厚重。不难看出,新车的风格和现有吉利旗下现有的SUV已经是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了,前者更加大气端庄,明显具有很高的档次感。

 

星越L的车身尺寸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这个车身尺寸相比一般的紧凑级SUV都是偏大的,最能体现的就是车辆的内部空间。

 

超大的车身尺寸给星越L带来的是车侧面以及车尾的高档次感,车侧设计立体,整体呈上扬的趋势,尾部的贯穿式红色尾灯进一步拉伸视觉宽度,整体看新车的尾部也是科技感和档次感十足。

 

///

初次进入星越L的内部空间,最吸引人的就是前排的整块液晶显示屏,既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以及副驾区的娱乐大屏,可以实现车内大多数的控制,还让内部空间看起来更加整洁干净,提升了整车内饰的档次感和科技感。

 

星越L内饰的用料可以说是同价位里数一数二的,座椅采用的是真皮软质材质加上仿制布垫的缝合设计,提升乘坐时的舒适感,也增加了内饰的精致感。另外,星越L在满乘五个人的时候空间时绝对够大的,一般四个人乘坐时,是非常的舒适的。

 

 

///

吉利这次给消费者提供了星越L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方案,高配为2.0TD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中配为2.0T中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高配的两款车型还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吉利这次是把自家所有好的东西都放在了星越L身上,可见吉利对自己以及对客户的态度是多么的诚恳,再从市场的角度思考,有了星越L这样"颠覆者"的加入,势必会带动同级别同价位的友商车型进行技术与服务升级,从而带动整个汽车行业蓬勃向上的发展。

杭州吉客恭迎品鉴试驾

销售热线:0571-88110777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后木桥路108号-2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