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杭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快来加入smart“AI共创计划”路演活动

2021/10/25 17:16:4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周末去哪玩 快来加入smart“AI共创计划”路演活动

本月初,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于IAA慕尼黑国际车展全球首秀,以轻奢风尚与明日科技清晰呈现了品牌焕新方向。今日,轻奢智能纯电汽车科技品牌smart,携手2021百度AI营销创想季,正式发起“smart AI共创计划”,以明日科技赋能用户共创。同时,全场景功能集成的【smart汽车】官方APP已于今日正式上线,以兴趣汇聚灵感,成为构建smart用户数字生态系统的重要平台, 更为用户带来融合出行、社交、生活、共创于一体的无缝数字体验。

周末去哪玩 快来加入smart“AI共创计划”路演活动-图1

smart AI“共创计划”音乐篇将正式启动,化身“1/10000”音乐共创人

即日起至10月31日,“smart AI共创计划”音乐篇将正式启动。用户可通过【smart汽车】官方APP上传音乐灵感片段,化身“1/10000”音乐共创人,与“smart明日音乐挚友”汪苏泷携手,通过AI人工智能科技,打造独一无二的明日乐章,谱写smart全新品牌歌。

周末去哪玩 快来加入smart“AI共创计划”路演活动-图2

与“smart明日音乐挚友”汪苏泷携手,谱写smart全新品牌歌

玩点未来感的:AI科技赋能用户共创

当今世代,元宇宙、AI人工智能概念爆发,代表着人们对于未来生活的丰富想象,而预测未来的最好方式就是去创造它。此次,smart携手2021百度AI营销创想季发起“smart AI共创计划”便是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并基于万千粉丝共创内容,持续产出各类数字艺术作品的“科技共创”项目。除音乐篇外,smart还将通过该项目,在诗歌、绘画、视频等不同领域展开共创,创造出《无你不明天future, anyone?》数字艺术作品集。

除线上参与外,用户还可分别于10月1-4日,10月21-24日,10月29-11月1日莅临上海(北外滩来福士广场),深圳(壹方城),北京(世贸天阶)的“smart AI共创计划”线下路演活动,分享音乐灵感。

“无论是未来城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还是未来生活方式,对于未来的探索是smart与生俱来的品牌基因”,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Daniel Lescow先生表示:“此次,smart联合2021百度AI营销创想季共同发起‘smart AI共创计划’,携手潮趣先锋派共创明日音乐。未来,我们将持续为smart粉丝及车主营造灵感社区,结合线上线下用户触点,集结万千灵感,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周末去哪玩 快来加入smart“AI共创计划”路演活动-图3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Daniel Lescow先生

无缝数字体验:出行、社交、生活、共创万象包罗

以“用户中心,数字驱动”为核心运营理念,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smart都将围绕用户需求,通过前沿数字化技术手段,为用户带来最佳品牌体验。此次正式上线的【smart汽车】官方APP,将出行、社交、生活、共创集于一体,打造无缝数字体验。

周末去哪玩 快来加入smart“AI共创计划”路演活动-图4

前沿数字化技术手段,为用户带来最佳品牌体验

在APP中的灵感社区,用户可以发布新奇想法, 记录日常灵感,更能加入或组建兴趣社群,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在社区活动中,用户之间还可携手共创,让灵感创意成为现实。

此外,该APP不仅可用作数字钥匙,更将多种网络服务和功能集于一身。用户可通过APP与车载大屏联动,在手机或智能设备上操作车辆功能,例如控制环车身智能灯语系统,随心DIY定制专属“律动光语”特效。

周末去哪玩 快来加入smart“AI共创计划”路演活动-图5

未来, smart坚持与用户共创、拥抱对立观点、利用创新未来技术构建前沿的商业模式、产品和服务。11月,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将在中国市场呈现亚洲首秀,敬请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