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杭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摩比斯发力移动出行

2021/10/26 10:25:45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借力第四届进博会平台,摩比斯发力移动出行

11月5日-10日,众多企业从五湖四海而来,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齐聚一堂。第四届进口博览会不单是一场视觉盛宴,对于各企业来说也是传播自身品牌的好机会。因为更好的、更先进的产品将呈现在消费者眼前,能够为企业捕捉更多的发展机会。Mobis作为此次的参展商之一,将会用全新概念车发力移动出行。

年初,摩比斯发布了全新的发展战略,提出了X,Y,Z三大立体化转型战略。在加强电动化、车联网、自动驾驶等领域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扩大出行移动服务市场的规模,探索UAM城市空中交通的发展模式。摩比斯不仅加强了面向未来的技术研发,而且更加积极地开拓非现代系品牌主机厂客户,以“未来移动出行技术核心供应商”的形象登上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舞台中央,期待着通过不懈的努力尽快成长为移动出行时代的领军企业。

借力第四届进博会平台,摩比斯发力移动出行

摩比斯非常看好中国经济的长期繁荣稳定和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进步。随着在华努力拓展非韩系车客户和积极的品牌传播活动,摩比斯的知名度也在快速提升。进口博览会为像摩比斯一样希望积极拓展中国市场的企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所以摩比斯一直非常关注进博会。2019年参展并在会上发布了中国业务本土化战略;去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摩比斯无奈地取消了包括进博会在内的全球参展计划。而2021年新春伊始,摩比斯就积极报名参加第四届进博会,还荣幸地当选为智慧出行及新能源专委会的副会长单位。

借力第四届进博会平台,摩比斯发力移动出行

全新时代,共享未来。希望摩比斯能够在时代浪潮的更迭中,与更多的业内同仁携手合作,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汽车生活!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