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杭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专属悬浮式中控新柯迪亚克预计一季度上市

2022/02/08 17:22:06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配专属悬浮式中控 全新柯迪亚克预计一季度上市

网易汽车地方站2月8日报道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参数图片)有望在一季度上市,新车在采用海外RS运动版车型设计风格,同时将运动、豪华、科技等元素融入其中,而最抢眼的还是那焕然一新的悬浮式中控布局、兼具质感与时尚。【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全新柯迪亚克前脸焕然一新,标志性的放射三维直瀑式进气格栅更加立体挺拔,营造出浮雕般的质感。LED流光前大灯造型微微上挑,视觉效果更加活泼犀利。侧面,车身裙边线条经过重新设计并与车身同色,更加突显肌肉感。

在尾部,全新设计的C型水晶LED律动尾灯带流水动态效果,折角锋锐,彰显犀利质感,让人过目难忘。大尺寸镀铬双出尾管进一步将运动感拉满。

细节上,RS风格下格栅搭配高光黑设计的L型飞翼式进气口,更富动感气息。后保险杠同样为RS运动风格,应用与车身同色设计,降低了视觉重心,使尾部更加稳健。

而作为柯迪亚克运动版车型,全新柯迪亚克GT采用动感溜背造型,搭配黑色悬浮车顶、超越同级的20英寸精车轮毂、曜黑进气格栅以及曜黑专属字牌,展现出优雅、动感的迷人姿态。

全新柯迪亚克在内饰上最引人注目的改变来自中控区域。区别于欧洲版车型,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应用了悬浮式设计,更加符合国内年轻用户喜好。搭载MOS 3.X全新智慧车联系统的12.1英寸大尺寸悬浮中控屏矗立在仪表台中央,牢牢锁定视觉焦点,与全新造型的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0色流光氛围灯,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与未来感。

整体采用横向布局的仪表台,结合分层式设计,搭配以不同颜色、材质,中间由一条金属质感的飞翼式环抱装饰条贯穿,简约、时尚的气息突显。细节上,欧洲RS运动版车型同款三辐平底方向盘、方向盘悬浮旋转按钮、空调出风口悬浮拨片以及KODIAQ专属字牌,无不透露着精致与品味。

全新柯迪亚克提供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头枕向下微倾,与乘员身体曲度更加贴合,肩部、背部与坐垫两侧都有较大延伸,包裹感更出色,兼顾人体工学与动感造型。

内饰色彩方面,全新柯迪亚克提供全黑与黑棕镶拼两种选择,辅以超纤皮质面料、打孔工艺以及不同颜色的缝线。大面积铺陈的暖色调与精细的材质及做工,让温馨的视觉观感油然而生。运动版车型柯迪亚克GT则提供红黑镶拼内饰,增添了更多运动元素。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