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杭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捷尼赛思2022年新车规划 G90及GV60有望引进

2022/02/08 17:12:37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捷尼赛思2022年新车规划 G90及GV60有望引进

近日,根据相关渠道信息:捷尼赛思2022年将继续开拓中国市场,不仅会引进旗舰轿车G90参数图片)、纯电动SUV GV60;还将会在全国增加超过10加服务网点,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尊崇体验。【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捷尼赛思G90官图(海外版)

捷尼赛思在2022年将引入更多全新产品,包括豪华旗舰轿车G90、中型SUVGV70等搭载传统燃油动力的新车型。目前,捷尼赛思已经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中型车G70、中大型车G80和中大型SUV GV80。

与此同时,捷尼赛思还将持续加快电气化战略布局速度;将会在2022年引入全新纯电动SUV GV60,这将是一款更加亲民的紧凑型纯电动SUV。此前,捷尼赛思已经为国内用户带来了G80纯电版,一度掀起购车热潮。

最后,捷尼赛思还将继续在国内增设更多的销售和维修服务网点,预计将在2022年拓展超过10家,并将覆盖北京、重庆、广州、杭州、南京和苏州等城市,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尊享的购车和试驾体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