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杭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兰博基尼6年后推纯电车型 含跨界车和SUV

2022/02/08 17:13:3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兰博基尼预计6年后推纯电车型 含跨界车和SUV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兰博基尼已经将在2028年推出全新纯电动四座跨界车型,2029年推出全新Urus的纯电动版本。兰博基尼品牌将在未来5-7年加快其电动化进展。【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兰博基尼首款纯电动车型或定位于跨界车型,采用2+2座椅布局,拥有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新车将基于奥迪主导研发的Artemis平台打造,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工程开发阶段;有望在2028年推出量产版车型。

随后,兰博基尼全新一代Urus车型也将在2029年推出,并仅会推出纯电动版本,并没有燃油动力的计划。这也意味着目前在售的Urus车型将会是最后一代燃油动力。

在超级跑车阵营中,兰博基尼计划会在未来两年时间内,对Aventador参数图片)和Huracan两款产品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同时可以确定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未来兰博基尼将会全系走上纯电动化的道路。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