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杭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布局元宇宙 欧尚Z6首发汽车行业数字藏品

2022/02/08 17:14:16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进入元宇宙的“秘钥”,欧尚汽车数字藏品即将上线,首批限量666枚

网易汽车地方站2月8日报道 近段时间,“元宇宙”概念越来越火,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都已经开始布局,其实在汽车行业中,元宇宙也开始有了欧尚汽车的身影。据了解,欧尚汽车自2021年12月27日官宣行业首发NFT以来,由欧尚汽车和腾讯幻核联合推出的汽车行业首个元宇宙数字藏品将于2022年1月29日零点在腾讯生态正式上线,面向所有群体抽取,全球限量666枚。【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抽取到汽车机器人欧尚Z6的元宇宙数字藏品的朋友,将能成为汽车机器人欧尚Z6的超级驾控师,即获得欧尚Z6的优先提车权、与汽车机器人首次见面的机会、超级惊喜提车权益以及有机会获得欧尚Z6一年尝鲜使用权。

欧尚Z6作为欧尚汽车在2021年年底推出的全新智能序列旗舰车型,欧尚Z6为Z世代而生。欧尚Z6创造了领航员参数图片)小欧、YYDS数字孪生形象、汽车机器人欧尚Z6三个元宇宙形象,带领Z世代群体进入元宇宙。

外观方面,欧尚Z6采用全新的棱·境美学设计理念, 新车外观轮廓分明,冲击感强烈,硬核大气兼具十足的科技感。时空叠影前格栅的9行15列时光沙漏单元互相咬合,大小、型面、角度都是按等比数列节奏有序扩展,明暗交叠呈现连续变化的趋势,传递未来先锋美学。

而流光锐眼前大灯采用立体式设计,单侧36颗,共72颗LED光源,具有流水动态灯光效果,突显智能科技美学。

车侧线条充满雕塑质感,车顶的线条在A柱之后开始下滑,线条更显流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60mm,轴距为2795mm,尺寸规格上与长安CS75 PLUS相仿,但轴距尺寸更长。

尾部方面,它配备有机甲风的尾翼,新车的后翼子板中融合了三角形的通风孔造型,而四出排气气势十足。

目前。欧尚Z6的内饰设计还未正式亮相,但此次官方公布了车内科技性配置。智能座舱方面,欧尚Z6带来了“眼神触发,心灵交互”第三代车内语音交互方式,让欧尚Z6可以做到从一个眼神开始,拉近人和车的距离,随心所欲,操控自如;与此同时,欧尚Z6拥有10.25寸仪表屏+12.3寸中控屏+9.1寸小欧屏组成的三屏座舱,可实现四屏交互(+AR-HUD),五屏互动(+华为、OPPO、vivo、小米等主流手机),六屏互联(+智能穿戴设备);加之8核极速芯片加持的OnStyle5.0智能汽车操作系统,带来更快、更便捷、更聪明,更有趣的体验。

智能驾驶方面,得益于欧尚汽车EaglePilot7.0云鹰智能驾驶系统,欧尚Z6可以实现全语音自动代客泊车,15颗雷达、5颗摄像头,6颗高灵敏麦克风,融合感知,全方位探测,全面解决用户停车难、挪车难等各种问题。

动力方面,欧尚Z6拥有蓝鲸IDD全域电混系统、蓝鲸2.0T+8AT动力系统、蓝鲸1.5T+7DCT动力系统三种组合。其中,蓝鲸IDD全域电混系统可带来NEDC约1500km的续航,蓝鲸2.0T+8AT动力系统零百加速可达6秒级。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汽车下一阶段重要的动力战略-蓝鲸IDD PHEV混动,由蓝鲸NE1.5T混动发动机+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PHEV电池+IDD智慧控制系统构成,电机峰值功率85kW,峰值扭矩280Nm,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纯电续航为150km,可以推测在馈电状态下,这套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的油耗水平依然在线。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