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杭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预售25.5-34.2万 林肯Z有望于3月份上市

2022/02/08 17:21:09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预售25.5-34.2万 林肯Z有望于3月份上市

林肯Z参数图片)或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作为林肯为中国打造的一款全新中型车,新车已于2021年11月广州车展迎来首发,林肯Z是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将不会在其他市场销售。随着新车的发布,我们也了解到林肯Z分为i酷和i享两种版本,预售价区间分别为25.5万-33.6万和27万-34.2万。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发动机。【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新车要点※

1.中国专属的林肯首款国产中型轿车

2.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是2930mm

3.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新家族的横贯式LED灯组

4.新车呈现为溜背式轿跑车

5.采用额定功率175kW的2.0T发动机,或将匹配8AT变速箱,未来还将新增插混版

※新车信息※

长安林肯首款国产轿车林肯Z定位于中型车,新车是2021年上海车展发布的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的量产车型,ZEPHYR的车型名称延续的是林肯在1935年11月推出的ZEPHYR车型。需要指出的是,林肯Z是中国特供车,将不会在其他市场进行销售。

林肯Z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装配了林肯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LED灯组,横向的日间行车灯贯穿了进气格栅及两侧头灯,格栅中部的品牌LOGO可以同步点亮,该车有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可以选择,分别叫i酷和i享,两种前脸在细节上有所不同。

车侧线条非常流畅,深色饰条从翼子板延伸到了大半个前车门,同时,双腰线增强了侧面的筋骨感,A柱、B柱、C柱采用了黑化处理,连同银黑双色大尺寸轮毂及内部的红色刹车卡钳,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林肯Z中后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有着轿跑车的造型特点。

林肯Z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是2930mm,达到了B+级车的体量。车后装配了贯穿式熏黑尾灯,灯组中部布置有“LINCOLN”英文品牌标识,车尾采用了镀铬的排气装饰。

进到车内,林肯Z内部采用了红/黑配色方案,运用在了中控台、车门内饰板、皮质座椅、中央扶手等部位,带来了战斗感。新车装配了超大尺寸悬浮式联屏,屏幕由全液晶仪表+中控/副驾信息娱乐屏组成,非常吸睛,此外,屏下还保留了钢琴黑的控制键,便于行车中的盲操。值得一提的是,联屏的前方还有一款小屏幕,颇具特色。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换挡机构。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