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杭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岚图梦想家成功挑战“超美标”尾撞测试

2022/10/17 17:14:57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重新定义“安全MVP”,岚图梦想家成功挑战“超美标”尾撞测试

一辆车,最基础且最重要的保障,是安全。

近年来,交通事故量和死亡人数有所下降,但是2020年平均下来每天依然有169人死于交通事故,平均每天受伤的人数更是高达687人。在这些数字背后,隐藏的是乘客的安全隐患问题。

国内首次,全球最严苛的尾部碰撞标准

10月8日,“岚图梦想家 用极致安全定义豪华——主被动安全挑战”在长沙完成。在本次挑战中,岚图梦想家尾部碰撞时速超过100km/h,达到美标的125%;碰撞子弹车质量1650kg,达到美标的121%;意味着子弹车的碰撞时刻动能足足是美标的1.88倍。

在测试结果上,岚图梦想家并未让人失望.车身并没有发生严重的变形;碰撞后乘员舱完整,乘员生存空间充足,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可顺利打开,油箱无变形,无燃油泄漏。高压系统自动断电,电池包无位移、无起火、无爆炸,电解液无泄漏。座椅安装点及座椅骨架无明显变形,安全带预紧功能启动,安全带未发生失效,乘员得到有效保护。一条又一条的测试结果,都在证明者岚图梦想家在安全性能上的可靠,也让驾乘人员更多了一份安心。

超强结构,驾乘安心泰然

岚图梦想家之所以有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梦想家超强大的车身结构,白车身热成型钢占比23.6%,高强钢占比超70%,行业领先。2000MPa一体式热成型激光拼焊门环,覆盖车辆A柱至B柱侧围及底部横梁部分,强度比肩歼20战机起落架(1780MPa);多环路全工况高强传力路径,激光拼焊热成型后纵梁,高强度笼式座舱骨架。而超高强度防撞梁可以瞬间吸收碰撞后产生的能量,减少车辆除尾部外其余部分的损坏;超强全铝合金后副车架的两级断裂吸能设计可以释放空间,参与吸能。吸能盒完全溃缩吸能,保证其它承载部件不变形,减少车辆维修性;同时车辆能够在碰撞后18ms内高压系统迅速断电,保障乘员和电池安全,车门也在碰撞后自动解锁,方便乘员撤离到安全地带。

全域安全,重新定义”安全MVP“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梦想家除了超五星安全开发标准,以超70%车身高强度钢比例在行业领先,是高端豪华品牌级的高强度;更配有全场景电池防护系统,1500MPa电池包下护板;ECALL紧急呼救系统,智能呼救,精准定位;37m百零制动距离,顶级刹车性能安全,远超同级。凭借着这些多面领域的安全性能保障,岚图梦想家重新定义”安全MVP”,让驾乘者在岚图梦想家上能够安心泰然处之。

极致安全定义豪华,岚图梦想家引领行业新发展

作为一款生而不同的“全新物种”,岚图梦想家凭借舒适空间、舒享豪华、温暖科技、全域安全、极致性能等领先优势,率先迈入MPV低碳出行时代,建立起电动豪华MPV的全新标准。除此之外,岚图梦想家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为MPV用户带来颠覆性的极致用车体验。作为智能电动豪华MPV的开创者,岚图梦想家填补了现有MPV在智能、性能、舒适、豪华方面的缺失,未来的MPV们将以岚图梦想家为起点,开启低碳出行和高端向上的发展阶段。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