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
已有292位用户参与
210
82
7.18万元 7.7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0.6万元
优惠商家: 杭州豪达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UP 1.4T 手动领尚型 7.78万 0.6万 7.18万 询底价
2021款 UP 1.4T CVT领尚型 8.88万 0.6万 8.28万 询底价
2021款 UP 1.4T CVT领尊型 9.38万 0.6万 8.78万 询底价
2021款 UP 1.4T CVT领曜型 9.98万 0.6万 9.38万 询底价
2021款 UP 1.5T DCT领曜型 10.88万 0.6万 10.2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外形上最大的变化来自于中网,相比现款车型,2021款吉利帝豪GL采用了直瀑式中网,延续了星瑞所代表的吉利4.0家族式设计。中网的造型进一步和大灯相融合,也拉长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显得更为大气。保险杠下方的造型同样为贯穿式,两侧的雾灯区域有獠牙造型,更有个性。

侧面造型为双腰线设计,轮廓上还是比较饱满和流畅,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喜好。17英寸的旋风式轮圈造型美观,搭配佳通轮胎也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尾部没有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但是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中间的镀铬饰条也提升了精致度。

虽然是全黑的内饰,但2021款吉利帝豪GL搭配新款样式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配备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整体造型也做了贯穿式的处理,一体性很强,也比较美观。大屏内置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手机App远程控制、语音交互、高德导航,并终身无限免费流量。

优惠经销商

杭州豪达

电话: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四路2668号(通惠北路汽车市场1-11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